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肯德基元宵献礼有新意

  • 发布时间:2016-02-23 22:33:1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徐庆平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春节期间,“一张图证明你是K记粉”的话题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其中许多忠实拥趸更发挥了心灵手巧的优势,将肯德基的产品或包装DIY成创意美物。

  而有心有情怀的肯德基在收到这些心意的同时,也酝酿了一个贴心回馈计划——将网友的创意照进现实,制成实物回馈粉丝,可谓很强很走心,效果也是颇为引人瞩目。“一曲笙歌春如海,千门灯火夜似昼”,手作花灯、灯笼在元宵节总是充满着浓浓的节庆味儿。当有粉丝晒出一盏由肯德基新春桶PS成的灯笼后,作为扎根中国并充分吸收融合了传统文化的品牌,肯德基决定给这位粉丝一个大大的赞!一款以新春全家桶制成的喜庆花灯和一款以饮料杯制成的俏皮小灯笼获得一致好评。

  (徐庆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