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权重股飙升 沪指涨逾2% 收复2900点

  • 发布时间:2016-02-23 11:32:1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短期:反弹

  中期:震荡

  盘面观察:权重股集体飙升,沪指放量大涨逾2%,收复2900点。行业板块全线上扬,保险、钢铁、煤炭、有色、券商等权重股疯狂飙升。昨日是证监会换帅后的首个交易日,A股全日高开高走,最终收盘大涨2.35%,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有所放大,两市合计成交6020亿元。截至收盘,沪指报2927.18点,涨67.16点,涨幅2.35%;深成指报10370.99点,涨208.77点,涨幅2.05%;创业板指报2245点,涨34.55点,涨幅1.56%。

  后市展望:昨日市场在以金融为首的权重股带动下,出现较大上涨,市场的变盘走出积极的向上突破,多头行情得以较好的延续,权重股维稳之后,行情的主力军将依然是小盘股,重点关注底部活跃品种短线回调带来的低吸机会。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春节后至两会期间,是今年上半年相对可为的时间窗口,值得珍惜并参与。

  操作建议:逢低关注农业现代化、新能源汽车、央企改革、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政策受益板块,加强波段操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