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TCL董事长李东生在全球经理人大会发布工作报告

  • 发布时间:2016-02-23 09:30:57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2016年全球经理人大会召开,近500名海内外经理人参会。会中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发表了题为《紧盯目标,转型突破,昂首国际化》的工作报告,对2016年及未来3年的总体目标规划作全面部署。

  报告总结了2015年多媒体、通信、华星光电、金控、翰林汇等产业工作情况,全面部署2016年及未来3年的总体目标规划。2016年,TCL将进一步提高核心能力,实现逆势稳定增长;夯实基础,切实提升四项核心能力;通过“双+”转型战略,建立新的商业模式,三军联动,将国际化推向新的高度,加大海外品牌推广力度与海外人才的培养。李董强调,实施“3053”战略,要用3年时间,使企业的四项核心能力达到或接近国际标杆企业的水平,大力提升智能及互联网应用服务能力,提高国际业务的规模和竞争力,并开拓一批战略型的新业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