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泊位管理员勇闯火场救人

  • 发布时间:2016-02-23 08:33:09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苏晓梅 通讯员 陈金鑫)几天前,公众一分公司收到福厚西里社区居委会送来的锦旗,这令该公司负责人一头雾水,经询问、调查后才得知公众公司所属平安大街车场泊位管理员王世慧勇闯火场救人的见义勇为事迹。

  1月30日早7点半,平安大街90号福厚西里社区突发火情,起火房屋为砖木结构,火势迅速蔓延,情况危急。公众公司所属平安大街车场泊位管理员王世慧发现情况后临危不惧,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冲进起火房屋,奋力背出当时瘫坐在屋内的空巢老人焦老太,第一时间送到了救护车上,紧接着又回到火场,用公司进行安全教育传授的消防知识,使用公司为车场配发的灭火器将着火点扑灭。

  王世慧的行为受到周围群众一致赞赏,在福厚西里社区引起一定反响。公众公司得知王世慧见义勇为事迹后,决定以“优秀泊位管理员”王世慧为典型,号召全公司员工学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