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半数大企业支持英国留欧

  • 发布时间:2016-02-23 06:32:53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最大100家企业中,大约半数将签联名信,支持首相戴维·卡梅伦把英国留在欧洲联盟的努力。

  卡梅伦20日宣布,英国定于6月23日公投表决是否留在欧盟。

  随着“脱欧派”声势不断壮大,以卡梅伦为首的“留欧派”同样不甘示弱。英国《金融时报》21日报道,卡梅伦争取到多家大企业高管的支持,包括英国电信公司、力拓矿业集团和英荷壳牌石油公司。这些企业的高管将在联名信中写道,在改革后的欧盟,英国将“更强大、更安全、更繁荣”。

  报道说,这封信定于22日发表,已获得大约50名英国富时全股指数上市企业首席执行官的支持。其中大多数人将代表企业签字,其余将以个人名义签字。一些小企业高管预计也将在信件上签名。据新华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