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退欧舆论加重 美元指数呈现弱势

  • 发布时间:2016-02-23 06:29:49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主持记者 于洁婧

  周五外汇市场,主要货币依旧维持震荡格局。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问题,克利夫兰联储总裁梅斯特称,美国通胀数据及经济整体力道有所改善,应该会促使美联储继续加息。在全球经济放缓的背景下,相当多的投资者仍然押注加息政策被推迟,这也使得当前美元指数呈现弱势。

  根据2月18日公布的欧元区货币政策会议记录显示,欧洲央行决策者们认为当前欧元区面临经济下行的风险,这与全球经济不景气以及原油价格疲弱有相当的关系。欧洲央行副总裁也表示,放宽货币政策可以保护银行业者。由此可知,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是坚定的偏向宽松,这对欧元未来的走势来说是明显的利空因素。

  另一方面,英国方面宣布将在6月23日公投决定是否退出欧盟。对欧洲经济来说,这也是一个明显的不确定因素,可能会对英镑及欧元构成冲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