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生银行连续四年获评 手机银行消费者满意度奖

  • 发布时间:2016-02-23 02:32:29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月28日,由银率网主办的“2016中国零售银行业峰会暨第七届360°银行评测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5年度360°银行测评报告,民生银行再次荣获“手机银行消费者满意度奖”,这是该行连续四年获此荣誉。

  银率网组织的360°银行测评,以金融消费者为调查对象,重点了解其对银行金融产品与服务的满意度,为金融机构提供全面客观的反馈。重庆晚报记者 陈雪莲

  重庆农商行

  各项存款突破5000亿元

  重庆农商行日前透露,该行存款业务实现“开门红”:各项存款余额一举突破5000亿元大关,较2008年成立时增加了3.7倍,较2010年上市当年增加了1.4倍,存款存量、增量均居稳居全市同业第一位。2015年,该行入围英国《银行家》杂志“2015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199位,在入围的117家中资银行中排23位;同时,跻身中国服务业500强第166位。

  据了解,截至目前,重庆农商行已在全市城乡设立营业网点多达1772个,农村“便民金融自助服务点”近700个,自助银行设备4000多台,构成了辐射城乡、业务多元的金融服务体系。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华夏银行进入

  网银及手机转账免费时代

  日前,华夏银行宣布,自今年3月1日起,正式进入“网上、手机转账汇款全免费”时代。所有个人用户通过华夏银行网上个人银行、手机银行APP办理境内任何转账业务(包括异地和跨行转账),均享受零费率。

  为提升客户提验,华夏银行手机银行汇款再度优化。在提升安全认证的同时,将手机银行汇款限额由原单笔5万元,提高至单笔最高50万元,最大程度地满足个人用户、家庭用户及个体经营者等不同客群的资金调拨需求。

  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太平洋产险

  推出非车险扫码在线理赔

  近日,太平洋产险重庆分公司推出非车险微信扫码在线理赔,只要案件满足索赔金额在5000元以下,符合相关条件,均可使用微信扫码在线理赔。

  非车险微信扫码在线理赔具体操作三个步骤:客户扫码二维码,进入分公司公众账号;通过非车险理赔菜单,凭验证码上传医疗发票、病历等资料;医疗审核人员在24小时内审核完毕,并通知客户赔付金额以及理赔资料的完整性等,待客户将资料邮寄到公司后,立即支付赔款。重庆晚报记者 何英

  阳光保险业内首批获准

  经营税优健康保险

  近日,中国保监会正式公布首批获准经营税优健康保险的险企名单。阳光保险继行业首批通过税优健康保险系统验收之后,再次成为首批获得经营资格的险企。

  据了解,阳光保险税优健康险为投保人提供了多种产品形态选择,投保人在享受个税减免的同时,还可在行业示范条款基础上享受更高保额设置,终身保额最高突破百万元;延长了续保年龄,最长保障期限长达75周岁;加入了健康管理服务,投保人可以享受到365*24小时电话医生咨询服务、国际领先的CDA肿瘤早筛服务、全国300家三甲医院导医导诊服务,以及电子健康期刊资讯服务等增值健康管理服务,给予健康更多关爱和保障。

  重庆晚报记者 吴京俣

民生银行(60001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