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今晚,和央视一起闹元宵

  • 发布时间:2016-02-22 06:32:37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今天是元宵节,央视元宵晚会将于20:05亮相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据悉,今年的央视元宵晚会依然是吕逸涛担任总导演,郎昆等担任幕后指挥。元宵晚会的录制方式和央视春晚一样,设立了北京主会场央视1号演播厅与陕西西安、福建泉州、内蒙古呼伦贝尔、广东广州4个分会场的联动模式。

  按照元宵晚会的惯例,主持人将与当年春晚阵容相同。主会场的6位主持人依旧为朱军、董卿、周涛、撒贝宁、尼格买提和李思思,4个分会场主持人继续被沿用。据记者了解,今年央视元宵晚会,吕逸涛在主会场编排上突出了中华民族元宵节特色,赏月、猜灯谜、吃元宵等民间习俗,在晚会中得到不同形式的展现,在欢快、热闹、喜庆、团员的氛围中介绍元宵节的文化内涵,让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深入人心。此外,今年元宵晚会节目与春晚相比缩短了一半,只有两小时,汇聚了歌曲、舞蹈、相声、小品、杂技、魔术等多种艺术形式。观众喜爱的诸多“春晚面孔”将再度亮相元宵晚会,带来与众不同的全新节目。而经过修改和全新包装整合后的春晚“遗珠”也将令观众眼前一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