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与主帅谈话后连夜回国

  • 发布时间:2016-02-22 06:32:37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王飞宣布退役!奥预赛即将开幕,鲜有人关注的中国女足却因“将帅不和”一下成了焦点。北京时间2月20日,中国女足世界杯上的主力门将王飞在微博上突然宣布退役,矛头直指国家队的法国籍主帅布鲁诺。

  “今天的我宣布退役。当运动员付出全部的努力,受伤也在付出全部的力量参加训练、忍受每一次伤口带来的疼痛。教练找到你说:你不是一个专业的球员,也许我不会带你到奥运会赛场。你的决定会是什么?他抹杀掉你一切的努力一切的付出。我的回答是:我已经付出我百分之一百的努力甚至百分之二百没有任何保留。”王飞半夜发的这条微博如一颗重磅炸弹,在中国女足备战奥预赛前夕引爆。之后王飞又补充了一条微博,将自己和中国女足法国籍主帅布鲁诺之间的矛盾摆上了台面:“不是我经不起任何挫折,而是心真的很痛,甚至不能呼吸。当你付出全部你所拥有的力量,得到的是你不够资格。你会是什么选择?请理解我。现在的我也终于明白,当时在法国里昂球队,队友告诉我:只要他在国家队,一半国家队球员对媒体和国家队说:只要他是教练不会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最初的想象都是美好的。”在引发广泛关注后,王飞删除了这两条微博,并表示对于自己的决定,还要再好好想想。王飞为何突然宣布退役?原本因为“身体原因”而达成的共识,因为王飞接连两条直指主帅布鲁诺的微博而打破。据了解,在中国女足对阵蒙彼利埃赛前一天,主帅布鲁诺挨个和球员单独谈话。在谈话中,布鲁诺对王飞的状态表达了不满,称其以现在这样的状态,可能连第三门将都打不了。在谈话的过程中,布鲁诺言辞比较激烈,王飞当场摔门而出,当天半夜王飞就飞回了北京——没参加女足最后一场热身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