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东盟领导人项目将于年中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2-22 03:53:10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雅加达电 记者田原报道:东盟将于2016年5月启动“东盟领导人项目”,以进一步推动一体化进程。

  东盟基金会执行主任艾伦·谭表示,该项目旨在帮助东盟成员国领导人建立更紧密、更多元的关系网,以应对区域一体化进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挑战。2016年的首批70位参与者将来自成员国内各行各业,“这些分散在金融、制造、学术、社会服务等领域的负责人或高管,能够以该项目为优势资源整合的平台,围绕‘如何让城市更智能’这一年度任务,交流经验并制定协同行动方案”。与此同时,该项目将与高校对接,促进学子们直接与各行各业的领导人开展对话、建立联系,为未来的区域领导人间实现代际更替夯实基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