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得利斯建跨境电商澳斯达

  • 发布时间:2016-02-22 02:50: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中澳自由贸易协定签订以来第一家中方投资项目终于落定。上周末,山东食品企业得利斯收购澳大利亚牛肉商Yolarno事宜在悉尼签约。与此同时,得利斯还与兖矿集团在悉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澳斯达,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澳大利亚食品。

  据了解,Yolarno为澳大利亚领先的牛肉全产业链生产、销售企业,产能为每天1200头牛的屠宰量。此前,双方曾就得利斯以1.4亿澳元(约6.3亿元人民币)收购Yolarno45%股权一事达成共识。此次正是依据协议规定就具体事宜签约。

  澳大利亚副总理BarnabyJoyce赞扬了此次中方的收购,他表示:该收购是自从中澳自由贸易协定签订以来的第一家、也是最大的一个中方投资项目,此次并购将对两国的农业合作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得利斯相关负责人表示,并购完成之后,得利斯将利用自己的销售网络拓宽国内的牛肉市场。

  除了收购澳洲牛肉企业外,得利斯集团还进一步拓展国际化布局。上周末联手山东兖矿集团在悉尼签署协议,双方共同建立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澳斯达,旨在向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澳大利亚食品。

得利斯(002330) 详细

跨境电商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东方明珠 16.88 3.18%
2 永辉超市 10.11 2.74%
3 快乐购 41.38 2.50%
4 明牌珠宝 7.04 2.03%
5 外运发展 18.82 1.7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珠海港 8.84 -2.64%
2 物产中大 6.53 -1.95%
3 长江投资 12.41 -1.90%
4 跨境通 19.40 -1.27%
5 小商品城 5.31 -0.75%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