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澳大利亚悉尼购房成本全球第二

  • 发布时间:2016-01-26 07:18: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悉尼1月25日电 (记者鲍捷)市场研究机构Demographia25日发布的国际住房可负担性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悉尼仅次于中国香港,在全球房价负担最重城市中排名第二。

  这项调查显示,澳大利亚一般住房的房价中位数约为家庭年收入中位数的5.6倍,悉尼的房价中位数则高达家庭年收入中位数的12.2倍。该调查涉及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日本、新西兰、新加坡、英国、美国和中国香港9个国家和地区的367个城市。

  国际住房可负担性调查报告设定房价与家庭年收入比高于5.1是“极度无法负担”,4.1至5.0之间是“严重无法负担”,低于3属于“可以负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