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昌与ITDP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 发布时间:2016-02-21 19:30:4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雷鹏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宜昌市政府与美国交通与发展政策研究所(ITDP)就宜昌快速公交系统、公交引导城市发展及绿色发展研究设计展开深度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毛传强,美国交通与发展政策研究所(ITDP)CEOClaytonLane出席签约仪式。

  毛传强指出,自2012年宜昌BRT启动设计以来,ITDP为宜昌BRT项目的顺利推进、引领城市绿色发展提供了重要帮助,使宜昌市获得了国际十大权威机构评定的2016年度“世界可持续交通奖”。他表示,宜昌愿与ITDP就后期BRT网络规划、设计、实施和运营,行人以及自行车设施改善,公交引导城市等继续开展良好合作,希望把宜昌建成中国乃至世界可持续交通及绿色发展的典范城市。

  ClaytonLane说,近三年来,ITDP与宜昌精诚合作,取得了一系列成就。ITDP将继续与宜昌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优化公交车站周边道路,探索公交沿线土地混合利用开发,加强停车管理与停车政策研究,并就BRT二期走廊选取和相关研究进行探索,推进宜昌绿色出行再上新台阶,共同迎接将于9月26日在宜召开的世界可持续交通峰会,将宜昌建设经验向中国以及东南亚其他城市进行推广。

  据了解,签署本次战略协议备忘录,目的是通过城市绿色发展策略,减少城市交通拥堵,合作内容包括BRT一期系统的完善,行人、自行车设施的完善及城市设计,公交引导城市发展及交通需求管理策略,BRT二期规划、设计、实施及运营,项目影响评估分析以及宜昌作为可持续交通及绿色发展典范城市的宣传及推广工作,拟通过完善东山大道示范性的BRT走廊及建设更广泛区域的高质量的BRT网络,实施相关的公交引导城市发展策略,使BRT系统的积极影响最大化,使宜昌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城市的典范。(雷鹏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