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州国际工业环保展将于9月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2-19 11:31:0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和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强强联手主办的广州国际工业环境保护技术设备展览会(PollutecChina),将于2016年9月21日-23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该展专注于工业环境保护、治理和资源优化方面的解决方案,深耕行业,把握市场,为参展品牌及企业、专业买家以及行业权威提供更加国际化、品质化的高效服务。

  据悉,广州国际工业环保展将竭力把提高世界资源配置效率的理念植入中国,并邀请海外优秀国际企业及行业权威助阵现场。作为南中国地区领先的品牌交流、推广及采购平台,Pollutec China还将打造为环境保护及治理企业深度接触政府相关部门、环境保护工程承包企业、终端工业用户的绝佳展示平台之一。与法国Pollutec项目的深度合作,共享资源,将吸引更多海外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