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领跑”对巴基斯坦直接投资

  • 发布时间:2016-02-19 05:45:26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伊斯兰堡电 记者梁桐报道:巴基斯坦中央银行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7月至2016年1月,巴基斯坦吸收外国直接投资总额6.479亿美元,同比上涨4.6%。其中,中国对巴直接投资额同比增长120%,达4.09亿美元,以63.1%的占比在各来源国中居首。数据还显示,巴基斯坦能源、油气勘探和电信三大领域外资流入额最多,分别为3.342亿美元、1.877亿美元和5350万美元。

  巴基斯坦中央银行表示,吸引更多外资流入对巴经济持续性发展至关重要,随着中巴经济走廊框架内交通、能源等项目建设的推进,预计来自中国的投资将持续增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