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对巴基斯坦直接投资大幅增长120%

  • 发布时间:2016-02-18 10:1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报道,2015-16财年前七个月,巴基斯坦外商直接投资(FDI)总额从上财年同期的6.2亿美元增加至6.48亿美元,增幅约4.6%,其中来自中国的投资占比达63.1%,从上财年同期的1.86亿美元大幅增长120%至4.09亿美元,继续保持巴基斯坦第一大外资来源国。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传统投资大国美国正加速抽离投资,同期撤出资金8650万美元。分析人士称来自中国的直接投资迅速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巴经济走廊部分项目顺利启动,预计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在2015-16财年可以推高巴基斯坦GDP增速约2个百分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