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与大客户签订首批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6-02-18 19:26:1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上海2月18日电(记者赵文君)中国远洋海运集团18日在上海与中国银行等7家企业分别签订合作协议,这是成立当天集团公司签订的首批大客户合作协议。

  在金融方面:根据与中国银行签署的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远洋海运集团确定中国银行为主要合作银行,在全球范围内,向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提供意向性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500亿元的授信服务,将携手践行“一带一路”“自贸区”等国家重大战略。

  在货主方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天津空港经济区管委会签署空客二期运输协议,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所属中国远洋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天津空客总装线未来十年的唯一物流服务供应商,将从2016年4月1日正式开始操作空客二期项目,自2016年至2025年,服务范围涵盖总计约480架次空客A320系列飞机大部件和所有零配件往返欧洲汉堡和天津的运输以及工装夹具的拆解、组装和维护等增值服务。

  在港口方面:中国远洋海运集团与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港务集团等三家港口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展全方位、更广泛的业务交流。

中远海控(60191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