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徽商银行构建惠农金融体系 减免三农手续费3000余万元

  • 发布时间:2016-02-18 18: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18日讯(记者华青剑)今日,徽商银行副行长慈亚平在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截至2015年末,徽商银行已在全省62个县、40余个乡镇、100余个行政村设立了普惠金融网点,服务农村客户5万余名,向小微企业投放各类贷款资金127亿元,减免三农各类手续费3000余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便民、金融惠民、金融利民的普惠金融精神。

  慈亚平介绍,通过实施普惠金融,该行构建起了县域支行、徽农支行、徽农金融服务室“三位一体”的农村普惠金融渠道体系,将金融服务延伸至乡镇和农村市场,研发推出“惠政、惠商、惠农、惠工”的四惠产品包。采取“上门服务、主动服务、外拓服务”与厅堂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满足三农群体“存款贵、贷款巧、服务好”的金融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