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球腰果需求上涨 坦桑腰果产量不升反降

  • 发布时间:2016-02-18 15:07: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卫报》报道,当前全球腰果需求量和价格呈上涨趋势,坦桑尼亚腰果价格从去年初的1700Tsh/Kg上升至年底的2200Tsh/Kg,但由于天气不适和种植技术落后等原因,坦桑尼亚腰果产量却下降了20%。截止到2015年底,预期产量为15万吨,但实际产量只有为13万吨。

  坦腰果产量世界第8,在非洲紧随尼日利亚、象牙海岸、几内亚比绍之后。但只有10%的腰果在当地加工,其余90%被运至印度、越南和巴西等国加工,大部分附加值都被外国赚取。根据非洲腰果联盟提供的报告,6年来坦腰果附加值损失高达5.5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