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报告认为坦桑尼亚油气资源商业潜力巨大

  • 发布时间:2015-10-12 14:44: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英国贸易与投资局坦桑尼亚代表机构更新了其2014年度报告,认为坦桑尼亚油气资源商业潜力巨大。报告对坦油气资源背景、资源概况、坦桑液化天然气投资机会、以及如何在坦开发油气资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论述,并称,过去2年来坦桑已经勘探和发现的油气资源大约50.5万亿立方尺,共有19个区块,到2015年底,其勘探发现将达到100万亿立方尺,未来10年,对坦油气资源的投资预计将达到100至200亿美元,因而,坦桑正在成为一个重要的国际油气资源供应市场,具有巨大的商业开发潜力。英国贸易与投资局坦桑尼亚代表机构将对外提供其报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