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官员:油价下跌非伊朗之过 伊朗不应付出代价

  • 发布时间:2016-02-18 07:5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月17日消息,伊朗驻石油输出国组织代表迈赫迪·阿萨里(Mehdi Asali)在2月17日发表的媒体专访中表示,伊朗还将继续增加其石油产量、直至达到因核问题被国际制裁前的水平。

  迈赫迪·阿萨里表示,要求伊朗冻结石油产量是不合逻辑的,因为当伊朗受到国际制裁时,一些国家增加了石油产量,导致油价下跌,如今不应期待伊朗合作并付出代价。伊朗已多次表示将增加原油产量,直至达到被制裁前的水平。

  报道指出,伊朗的以上态度是就沙特等石油出口大国提出限制石油产量、以缓解油价大幅下跌的否定答复。

  在2012年以前,伊朗每日出口石油250万桶,受到国际制裁后每日出口量降到110万桶。英国路透社1月5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2015年12月,伊朗石油产量已上升到每日290万桶。

  据悉,由于期待就石油产量达成限量妥协,国际原油价格2月16日回升到每桶35.55美元(约合人民币232.03元),之后又回落到32美元,显示对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仍然怀疑。 记者 王莉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