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朗石油装备展明年5月举办

  • 发布时间:2015-11-17 21:31:01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进一步帮助我国石油天然气设备生产企业开拓伊朗市场,促进我国对伊朗设备、技术的出口,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承办的2016年中国石油装备(伊朗)品牌展(以下称伊朗石油装备展)拟于2016年5月5日~8日在德黑兰举办。本届伊朗石油装备展将与第21届伊朗国际石油天然气、炼油与石化展览会同期同场地举办。

  2015年的伊朗石油装备展面积超过75000平方米,共有1450多家展商携钻井平台、石油管道、油泵、阀门及工程控制技术等石油领域相关产品参展,在4天的展会期间来自俄罗斯、意大利、中国、乌克兰、英国、法国、德国等30多个国家展商参加展会,国外企业600多家,专业观众近12万人。伊朗第一副总统拉希米、石油部长米尔·卡齐米和伊朗原子能机构主席萨利希出席了当天举行的开幕式。

  开幕式上,米尔·卡齐米说,尽管西方大国试图制裁伊朗石油行业,但是今年参展的外国企业没有减少,这说明制裁没有“真正的基础”,因为逐利是大多数石油公司的根本目的。他还指出,制裁不但不会对伊朗工业产生冲击,反而会促使伊朗走上自给自足的道路,少数国家无视伊朗在能源领域的重要地位,结果丧失了投资伊朗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机会。同米尔·卡齐米所说一致,2015年中国展商收获颇丰,除有意向客户现场达成合作之外,多家展商现场即同客户签定购买合约。95%以上中国参展企业表示将继续参加下一年的伊朗石油展。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名称:2016年中国石油装备(伊朗)品牌展

  展会时间:2016年5月5日~8日

  展会地点: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商务部

  承办单位: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

  展品范围

  机械设备:油井、钻探、焊接、油罐设备、起重机、涡轮机、汽轮机、汽轮机、叶轮机、阀门、泵、压缩机、法兰、管道等;

  仪器仪表:变压器、稳定器、记录器、过滤器、温度感应器、测量计量仪器、过滤网、筛网等;

  技术服务:勘测、测绘、提炼、提纯、精制、分离、液化、焊接、计算机数据管理、油库工程实验及模拟等系统等;

  其他:与石油、石化、天然气相关产品。

  伊朗国际石油天然气、炼油与石化展览会简介

  伊朗国际石油天然气、炼油与石化展览会由伊朗石油部主办,自1995年创办以来,一年一届,已经连续举办了20届,展期4天,规模日益扩大,现已发展成为伊朗及中东地区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石油、天然气和石化设备展览会。

  伊朗油气资源丰富,已探明的石油储量为122亿吨,占世界储量的1/9,居世界第五位;已探明的天然气储量26万亿立方米,约占世界总储量的16%,仅次于俄罗斯,居世界第二位。其石油产业相当发达,是伊朗本国支柱产业。伊朗地区的大型石油、天然气项目的大规模建设和正在运用的生产设备的维护与定期更新,给中国石油、天然气及石化设备生产企业出口伊朗市场创造可绝的契机;国内石油业资深人士指出,我国石油设备的水平和技术都适应伊朗市场,进入伊朗市场,稳步扩大市场份额的贸易前景十分广阔。同时,此展会聚集了众多的国际优秀设备供应商并吸引着各石油产国的专业买家,为全球石油产业搭建了广阔的桥梁。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丹丹、翟丰玉

  传真:010-64515239

  电话:010-64404638、64515386

  邮箱:sme@tdb.gov.cn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