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甘肃多个“一带一路”项目进展顺利

  • 发布时间:2016-02-17 14:31:12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兰州讯】通过设立境外商务代表处、“走出去”等方式,甘肃与“一带一路”国家的外贸不断升温,甘肃特色农产品阿拉木图集散中心、中白工业园啤酒麦芽加工等项目进展顺利。

  甘肃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表示,甘肃已在白俄罗斯、伊朗、吉尔吉斯斯坦等国家设立8个境外商务代表处,有力推动了甘肃与“一带一路”国家的经贸往来。

  据介绍,2015年,甘肃在哈萨克斯坦建立的甘肃特色农产品阿拉木图集散中心运营情况良好。甘肃企业在中白工业园投资的啤酒麦芽加工项目已于去年9月奠基动工,目前正进行项目融资、设备采购、设计方案转化等工作;合资成立的白俄罗斯中白贸易中心正进入注册程序;在甘肃友好省州白俄罗斯格诺德诺州开展的农场收购、种养加工和旅游酒店项目正在深入洽谈。

  同时,以兰州牛肉面为代表的甘肃清真餐饮企业已在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伊朗、土耳其、白俄罗斯等国家落户营业。甘肃企业参与的哈萨克斯坦30万吨铜冶炼项目、吉尔吉斯斯坦熟料水泥生产线项目等也在积极推进。

一带一路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易华录 34.11 5.96%
2 杰赛科技 16.88 4.20%
3 山东路桥 6.35 4.10%
4 敦煌种业 7.78 3.87%
5 三一重工 8.16 3.8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中洲控股 15.08 -4.13%
2 晨鸣纸业 16.82 -3.67%
3 珠海港 8.84 -2.64%
4 中工国际 15.74 -2.42%
5 北方国际 17.32 -2.3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