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蛇口国税、地税交流探索合作提升更优质服务

  • 发布时间:2016-02-17 07:32: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全面加强国地税合作的指示精神,蛇口地税局积极与蛇口国税局开展沟通交流,就加强区局间税收合作进行深入探索。

  据悉,双方将依据国家税务总局《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精神,深入分析当前税收形势,以信息共享为基础,以提高征管能效为中心,抓住蛇口自贸区的契机,加强信息交换平台的建设,探索对国地税共同纳税人统一纳税服务。

  双方将梳理合作事项,确立总体工作思路。对蛇口国、地税可合作事项进行梳理,列入清单化管理,并就统一办税服务标准、共享税收收入分析、加强税收宣传合作、联合开展课题调研、编发国地税期刊、组织反避税联合执法等合作事项可操作性进行深入分析,把握“先易后难、循序渐进”的总体思路,优先考虑对可操作性强的项目组织展开合作。

  为确保沟通顺畅、合作有效,双方将探索建立“线上+线下”的交流合作机制。利用信息化手段,运用微信平台等方式进行沟通交流,并探索定期组织开展面对面交流和相互参与国地税业务培训等方式加强联系和学习。

  (储 姣梁伟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