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去年四季度我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6-02-17 01:30:4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燕)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5年第四季度,中国市场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达1.173亿部,同比增长8%,创下历史新高。

  IDC表示,华为的强势表现推动了中国智能手机市场整体的增长。IDC的数据显示,华为的平均售价和出货量增长最快,在中高端市场对三星带来了很强冲击。在前五大厂商中,小米的平均售价最低,销量增长主要来自低端的红米手机。

  2015年,在线销售已经无法像前几年一样带来高增长。IDC认为,今年通过互联网渠道的手机闪购模式很可能走到尾声,智能手机厂商今年将专注于开拓线下渠道。此外,IDC表示,2016年,中国市场将渐趋饱和,市场增长率将维持持平,小型智能手机厂商之间将出现整合。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