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省新认定8件驰名商标

  • 发布时间:2016-02-16 15:29:5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茜、通讯员程喆、谢梅芳)昨从省工商局获悉,湖北通过行政认定的驰名商标再添8名新成员,驰名商标总数达307件。

  8件新增驰名商标中,涉及服务、食品、机械制造、化工等行业。其中,武汉市5件,包括纽宾凯酒店集团(武汉)有限公司的“纽宾凯”商标、武汉元田制衣有限公司的“元田YAN-TE及图”商标等;十堰市2件,包括东风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的“图形”商标等;鄂州市1件,为湖北省神珑泵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神峡及图”商标。

  截至目前,湖北行政认定的驰名商标已有307个。分布数量前三的行业为:高新技术企业122件;食品饮料行业110件,其中食品(肉蛋米面茶菜调料鲜果等)91件,饮料和酒19件;电子电器行业31件,主要产品为电线电缆、电子设备、起动器、传感器和相关电子设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