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波驰名商标总数达77件

  • 发布时间:2016-02-02 00:32:22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笔者昨天从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根据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的最新通报,奥克斯集团有限公司的“AUX”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至此,我市的驰名商标总数达77件。

  去年,宁波商标品牌创建再发力,累计拥有注册商标13.15万件。其中,国际注册商标10106件,地理标志商标26件,继续处于全省首位;有9件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42件商标被认定为省著名商标,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总数累计592件,位居全省第二。

  为适应经济发展从“速度时代”向“商标+名牌时代”转变,去年11月,我市出台《关于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的若干意见》。根据意见,未来5年宁波将全面实施“三名”工程,着力推进“质优宁波”建设。力争至2020年,国内注册商标总数突破18万件,通过马德里体系国际注册商标1300件,地理标志商标总数30件以上,驰名商标总量达100件,商标品牌基地达12家。

  (殷聪 黄迪 宣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