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工会会员服务卡救助病患显身手

  • 发布时间:2016-02-16 09:32:22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尹娜)不久前,高新区总工会负责人亲自带着10000元的工会会员服务卡互助保障保险金来到患病职工——天津市亚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职工黄维华家中慰问。

  据悉,这是高新区总工会自工会会员卡发卡以来根据相关规定办理的第三起保障金赔付事例。黄维华是天津市亚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2015年7月初,58岁的黄师傅被确诊为直肠癌。亚安公司工会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对职工进行了慰问,两周时间黄维华就顺利地领到了互助保险合作社给予的10000元互助保障金。当拿到这笔保障金时,黄师傅激动地说:“我真的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给予广大普通职工的一份温暖和保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