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来工涌入 新区开年迎求职潮

  • 发布时间:2016-02-16 09:32:21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春节假期刚一结束,新区便涌来大量外来务工者求职。昨日,记者在开发区各人力资源公司门前看到,提着大包小包行李前来求职的外来务工人员熙熙攘攘,都盼着尽快找到一份好工作。

  记者在位于开发区第四大街的一家人力资源公司了解到,今年,大众变速箱、通用、维斯塔斯等制造业企业用工需求较大。而与以往不同的是,快递、餐饮、家政等服务行业的用工需求也大大增加,增加了外来务工者的就业机会。该公司招聘经理代女士对记者介绍,今年,很多人力资源公司在发布信息技术方面都纷纷拥抱移动互联网,使信息更加快速准确地传达,提高了外来务工人员的求职效率。

  记者 贾成龙 摄影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