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惠州机场推外来务工者包机特惠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2-05 22: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郭军 康孝娟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惠州2月5日电 (郭军 康孝娟)5日晚上20时16分,90名外来务工人员拎着行李兴高彩烈地登上了由惠州飞往成都的包机。

  一名陈姓务工人员说:“我来惠州工作4年了,从来没有试过这么高兴地回家,因为今年可以坐飞机回去,而且机票才100块,真是太感谢惠州机场和国航了。”原来,这是惠州机场和国航联合推出的外来务工人员成都包机特惠活动。

  惠州机场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惠州外来务工人员众多,为惠州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惠州机场在过去的一年,得到市民的支持与关注,为让外来务工人员过上一个难忘而愉快的春节,在惠州市委、市政府支持下,惠州机场公司联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惠州机场通航一周年纪念日之际,共同推出“新春送温暖关爱外来工”成都包机返乡感恩回馈活动,外来务工人员仅需100元即可购买当日从惠州前往成都的机票。一共有90名幸运儿获得该包机机票。

  不仅如此,为保障外来务工人员顺利到达机场,惠州机场公司和华南城市候机服务有限公司派了专车接送,并贴心地准备了食物和水,送外来务工者一路温暖回家。(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