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家吸顶灯掉落伤人事件频发

  • 发布时间:2016-02-16 09:32:07  来源:福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法晚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称,由于存在掉落危险,瑞典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巨头宜家宣布全球召回110多万个吸顶灯。报道指出,宜家称已经接到了一些LOCK和HYBY吸顶灯掉落引发用户受伤的报告。截至目前全球共确认224起召回灯品掉落事件,其中有11起受伤报告,包括用户被破碎的玻璃划伤。

  此外,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消息显示,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新近向上海市质监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三款吸顶灯,分别是:HYBY(海比)、LOCK(劳克)以及RINNA(莱纳),此次召回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的数量为352849件。计划召回周期为2016年2月9日起至2016年6月9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