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泗阳农商行开展 “访民情、解民忧、谋民富”走访调研

  • 发布时间:2016-02-16 07:31:49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6年春节到来之际,泗阳农商行董事长巩大兵、行长穆振乾带着地方党委和政府赋予的使命,带着感情、带着温暖、带着关爱,分赴挂钩扶贫村开展“访民情、解民忧、谋民富”走访调研活动,受到村干部和农民群众普遍赞扬。里仁乡徐营村是泗阳农商行挂钩扶贫点,巩大兵在和村干部集体座谈中说:“发展集体经济,增加脱贫致富项目,是村干部的首要任务,村干部要为农民群众谋事实,保障农民群众安居乐业。”巩大兵还和村干部一起分析了集体经济滞后和低收入户落后致贫的原因,研究、商讨、谋划精准扶贫思路,精准脱贫方法,精准脱贫致富项目,帮助村干部树立起脱贫致富信心和决心。村民郭玉莲是巩大兵首访对象,她的儿子因病去世,儿媳改嫁,留下一个孩子,家庭十分困难。巩大兵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的同时,鼓励她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现实生活,面对家庭经济状况,并表示泗阳农商行会给予她家更多的关心和帮助。郭玉莲含着感激的泪水连声说道:“感谢共产党,感谢你们银行。”随后,巩大兵一一走访慰问了10多家贫困农户,给予他们以物质上的关爱和精神上的鼓励。穆振乾一行冒着严寒来到“联村共建”高渡乡郝桥村,向村干部们仔细地询问了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低收入户、贫困户情况。接着,穆振乾在村干部的引导下,带着慰问品及慰问金走访了15户贫困户,让他们感受到“寒风无情人有情,点点滴滴爱民心”的温暖。

  周明生 张淑珍 葛以云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