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三诺生物晋级全球第六大血糖仪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2-16 01:30: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俞慧友 通讯员李文解)近日,三诺生物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成功完成对美国Trividia Health Inc公司的收购交割仪式。此为我国医疗器械行业近年来海外收购最大案例之一,收购金额达27250万美元。

  三诺生物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少波介绍,并购完成后,公司将成为全球第六大血糖仪企业,向“全球血糖仪专家”的战略目标更近一步。此外,中美两地两家发展最快的血糖监测产品公司的结合,有望为糖尿病患者提供更创新、经济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三诺生物主要产品为微量血快速血糖测试仪及配套血糖检测试条,截至目前,公司已自主开发出成熟的酶生物传感器测试系统技术,获得了植入式生物传感器、动态血糖监测系统等近50件专利授权。近年来,公司还研发出黄金电极血糖监测产品、手机血糖仪等多款创新性检测产品。未来,公司拟进一步专注生物传感相关技术研发,打造生物传感器技术开发平台、构建以慢病管理为基础的血糖管理平台和以传感网为支撑的数字医疗服务体系等。

三诺生物(3002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