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高知马拉松大赛10人中暑被送医院 无生命危险

  • 发布时间:2016-02-15 13:19: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日本NHK电视台2月14日报道,14日在日本马拉松大赛的主会场高知市,白天气温高达20.8度,参加比赛的10名男性因中暑和脱水被送往医院。所幸这10名参加者均无生命危险。

  14日,以高知市为主会场举办的“高知龙马马拉松”比赛中,参加比赛的数名男性因中暑和脱水被送往医院。

  据大赛的事务局称,被送至医院的共计10人,其中有2名60多岁的男性,因心脏停止跳动在救护所接受了用“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心脏复苏的救治,心脏已恢复跳动。

  大赛的事务所向医院确认,为了以防万一,让两人住进医院,不过并没有生命危险,其他的8人也已恢复正常,回到各自家中。

  “高知龙马马拉松”比赛是路程长达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比赛。比赛于14日早晨9点开始,约有8200人参加。

  根据气象台的观测,高知市在早晨11点多达到白天最高气温20.8度,已经与往年4月中旬的气温相差无几。

  “高知龙马马拉松”比赛的事务局表示,“今后要根据气象状况的变化和参加人数的增多制定更好的救护体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