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希腊警方逮捕3名嫌疑人 涉嫌向土耳其走私军火

  • 发布时间:2016-02-15 10: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希腊警方称,他们在希腊东北部逮捕了3名涉嫌向土耳其走私枪支和军火的嫌疑人。

  这三人中,两人是英国公民、一人居住地在英国。希腊警方说,三人总共藏匿了22支枪,和超过20万发子弹。这三人涉嫌是一“犯罪团伙”的成员,并将面临起诉。

  目前,希腊警方并未对外公布三人姓名。英国外交部称,他们正“紧急对这一报道进行核查”。

  希腊警方的一名警官称,那些被藏匿的武器不是作战用的步枪,但有可能被用作训练使用。

  此次希腊警方是根据线报,与希腊海岸警卫队通过在过去几天里的监视行动,在亚历山德鲁波利斯港口的入口处,抓捕了其中的2人。

  当时这2人正开着一部拉着宿营车的小汽车。警方在宿营车内发现了18支枪、39750发子弹、以及土耳其和伊拉克使用的货币,和7部手机。

  第三位嫌疑人是在埃弗罗斯河上的凯波伊边境关卡附近被拘捕的,当时他正开着一部德国牌号的拖车。警方在拖车内搜到了4把瓦尔特手枪、20万发子弹、8个夜视镜和多个国家的货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