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杭州最会喝酒的小区是东新园

  • 发布时间:2016-02-15 05:33:08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春节期间的代驾需求量比平时大好几倍,收入差不多能翻番。”李师傅是一位资深的代驾司机,从事代驾工作近10年。今年春节,老家在安徽的李师傅选择留守杭州,多赚点钱再回家。“休息嘛,淡季的时候也不迟。”李师傅说,春节期间的补贴加红利,他赚了3500多元,还不算多的。

  从滴滴代驾平台看,和李师傅有相似想法的代驾司机不在少数。滴滴代驾数据显示,春节期间(以2月7日到2月12日的大数据为样本),全国最勤劳代驾司机是武汉的娄师傅和青岛的王师傅,6天时间都接了53单,平均每天接单量为9单,堪称劳模。而赚钱最多的代驾司机则是重庆的文师傅,春节期间仅接单就赚了2934元。

  而根据滴滴代驾平台对司机的额外奖励,在整个春节假期(2月2日至2月15日)做满60单有机会奖励1599元。换句话说,不少师傅在春节期间一周的工资都超过了4000元。猴年刚开始,他们就加班为自己赚取了一份“年终奖”。

  滴滴代驾根据春节期间用户代驾行为进行数据分析,公布了春节期间十大聚会圣地和十大最会喝酒的小区。杭州南山路酒吧街和黄龙商圈附近榜上有名,成为最受酒友青睐的十大聚会圣地的第二和第三位,北京工体附近则名列聚会榜第一。而杭州最会喝酒的小区(根据订单终点)是:东新园小区、万家花城、世贸丽晶城。 本报记者 詹丽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