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汉首次引入日本低成本航空企业 可9元直飞东京

  • 发布时间:2016-02-13 19:2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武汉2月13日电 (李军 吴佳洁 徐金波)从日本东京成田机场起飞的春秋航空日本公司波音737航班于12日13时55分直抵武汉。这是武汉天河机场首次引来日本低成本航空公司的入驻,其开航促销价仅9元人民币。

  春秋航空日本公司是一家日资控股的日本低成本航空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成田机场,中国最大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持有其33%股份,于2015年12月获得国际承运人资质。

  此条武汉至东京成田的直飞航线,采用波音737-800型飞机,每周一、三、六执飞,满座189座。航班从东京成田起飞时刻为当地时间10:00,抵达武汉天河约为13:55。从武汉天河机场起飞的时刻为14:55,预计抵达东京成田时刻为19:20。

  春秋航空日本公司负责人称,本次开通的武汉直飞日本东京航线,与此前春秋航空开通的武汉至大阪航班,形成了“阪进东出”、“东进阪出”的线路。武汉游客前往日本东京无需经停,极大增加了旅客出行的便利性,整个行程不足千元。

  武汉至东京航线开航初期促销价最低仅9元人民币,开售一小时内,武汉当地旅客就“秒杀”了100多张9元机票。当天,从武汉飞往东京的首个航班接近满座。

  湖北机场集团负责人当天表示,近年来,随着中国出现赴日旅游高潮,武汉出现开通赴日航线热潮,东航、南航相继开通了武汉至日本福冈、静冈、东京等地航线,春秋航空2014年7月开通了武汉至日本大阪航线。(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