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创建世界药品 包装市场领导品牌

  • 发布时间:2016-02-05 10:33: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上官文复)海顺新材(300501)昨日在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该公司董事长林武辉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增长能力,加快创建世界药品包装市场领导品牌。

  林武辉称,成立于2005年的海顺新材作为国内药品包装细分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此次上市将是海顺新材加快创建世界药品包装市场领导品牌的契机。借助国内医药包装市场大发展的东风,迄今为止公司已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17个药品包装材料资格证,拥有24项专利,主要产品通过了美国FDA的DMF备案,并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的指定合作商。他表示,公司将继续提高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增长的能力。

  据悉,上海海顺新型药用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顺新材)主营药品包装材料研发、生产及销售,经营范围包括新型药用包装材料、儿童保护包装材料、高阻隔涂布材料、耐蒸煮复合材料、高阻隔复合材料、特种薄膜材料的生产和销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