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衢州市上方镇举办“有爱年货节”

  • 发布时间:2016-02-05 08:29:47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上方镇新京村“有爱年货节”活动现场响起了拍卖师一次次响亮的声音,台下的叫卖声、笑声此起彼伏。拍卖师身边的残疾人小薛正举着自己家养的土鸡,配合拍卖师进行现场拍卖。小薛现场共拍卖了4只鸡,卖得960元钱,对小薛家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为增加困难农户的收入,上方镇政府在新京村文化礼堂举办“有爱年货”展销活动。全镇各村低收入农户拿着土鸡、土鸭、土猪肉、黄牛肉、山茶油、自做农家土豆腐等土特农产品齐聚一堂展销、拍卖。“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既为部分困难农户解决了实际困难,也为有需求的爱心人士搭建了一个买卖平台。”分管副镇长罗维介绍。

  据悉,共有300多名爱心人士参与了此次关爱活动。一天时间“有爱年货”活动成交额达10余万元。陈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