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服务43万家中小科技企业

  • 发布时间:2016-02-04 17:43:31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理事长刘玉兰说,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旨在为中小科技企业服务,为创业创新者服务,目前在全国服务的中小科技企业有43万家。

  刘玉兰在日前召开的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年度工作交流会议上说,现在是创新创业最好的时代,全国出现了大批众创空间需要服务,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最近2年,成立了创新创业专业委员会、品牌孵化专业委员、政策服务专业委员会、科技成果评价与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等30家专业委员会,通过成立专业委员会以及原有的庞大服务体系,从政策、品牌、市场、知识产权、管理和资融等各方面,为中小科技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

  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及各生产力促进中心代表在年度工作交流会议上介绍了各自为科技企业服务所做的工作,交流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和工作中的不足,介绍了来年的工作计划。与会代表表示,年度工作会议对促进他们工作发展十分有益。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最新成立的专业委员会-——中美产业专业委员会主任陈英在会上表示,中美产业专业委员会将围绕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的宗旨和目标,在科技、经济、金融和能源等领域为中美中小科技企业搭建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陈英是美国全球联盟科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多年来一直从事将美国能源 环保 医疗等领域的高科技项目介绍给中国合作伙伴。在此次会议上,陈英还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包括高负压垃圾热解技术在内的54个美国高科技项目。

  萍疾扛咝滤靖彼境梅建平说,听了各专业委员会主任的介绍,对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的工作感到十分振奋,他认为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机构广成员多,基础雄厚,爆发力强,期待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在创新创业大潮中作出更大成绩。

  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成立于1994年,隶属于科技部,旨在为全国科技企业提供技术、信息服务,目前在全国拥有2500多家生产力中心,从业人员3万多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