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全年利润超1亿美金搜狗移动搜索流量翻倍

  • 发布时间:2016-02-04 09:32:0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月1日,搜狗公布了2015年第四季度与全年财报。财报显示,非美国会计准则下,搜狗2015年全年净利润超过1亿美金,接近2014年的3倍。2015年全年收入近6亿美金,同比增长53.4%。其中,2015年第四季度营收为1.66亿美金,较去年同期增长39%,单季度利润达3100万美金,同比增长63%。搜狗已实现连续8个季度规模性盈利。搜狗CEO王小川表示,随着财务实力与技术实力的不断增强,未来搜狗会在搜索社交化、输入法服务化,以及人工智能技术上展现更多创新和力量。业内分析,基于差异化策略与搜狗对技术创新和产品品质提升的专注,使其进一步夯实了自身实力,搜索市场今年或将产生本质性变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