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家集中供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郑成立

  • 发布时间:2016-02-04 02:20:42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1月27日,“国家集中供热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郑州成立,该组织将帮助供热企业通过技术创新来降低生产成本和污染排放、发展绿色技术、提升企业竞争力。

  据统计,目前我国供热面积已达110亿平方米,热能高效利用产业潜力巨大,有着千亿级市场。但是由于集中供热技术管理水平相对落后,热能目前在我国尚未真正做到高效利用。联盟的成立,对我国集中供热产业的技术创新能力、推动热能高效利用产业不断发展意义重大。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郑州集能合同能源管理有限公司先后兴建了三个供热项目,技术实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军地位。(王先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