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供电有保障 负荷创新高

  • 发布时间:2016-02-04 02:20:42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受连日来持续低温寒潮天气影响,固始电网用电负荷大幅攀升。1月24日,固始电网用电负荷创历史新高,达30.237万千瓦,较去年最高用电负荷增长14.1%。

  为了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固始县供电公司根据负荷预测,做好重载线路、重载主变的分析预判,合理调整运行方式,解决部分设备过载问题,提高电网供电能力;加强电网设备运维管理,强化重要设备特巡特护,及时发现并处理运行缺陷,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实施以配网抢修为重点的应急抢修机制,实现“故障抢修不过夜”,最大限度地提高电网的供电能力,确保电网在高负荷情况下安全稳定运行。 (高伟魏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