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耕重庆十年 恒大缘何在楼市一骑绝尘?

  • 发布时间:2016-02-04 01:33:31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楼盘单日销售突破10亿,重庆公司全月销售20亿。恒大重庆公司缘何能在重庆市场鹤立鸡群、卓尔不凡?

  王者品质成为实力保障

  首先,王者品质是企业实力保障。近年,恒大地产在渝累计投资已超520亿元,在建项目未来投资预计将达到600亿元,累计销售面积约660万平方米,销售金额达高380亿元,连年稳居当地市场销售榜前列。恒大楼盘的业主接房近3万套,合计建筑面积330.9万平米。

  全能业态开发的领军者

  十年来,恒大地产重庆公司依托集团发展战略和自身运营实力,在重庆不断拓展疆域,抢占发展先机,为推动重庆城市化进程和提升市民居住品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巨大贡献。

  经过十年跨越式发展,恒大地产在扛起“重庆向北”大旗的同时,深入辐射涪陵、自贡等周边区县,已成功在重庆、贵阳和周边区域开发了31个项目,在恒大地产集团全国24家地区公司中位列前三。

  在房地产开发进程中,恒大重庆公司成为全能业态开发的领军者。其中,恒大在重庆以商业、高层、5+1洋房、别墅、5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恒大酒店等多领域业态齐头并进,通过整合优势资源,大手笔、大投入锻造出一个个城市地标,无论是市场占有率、还是规模上都当之无愧领先行业

  精品战略塑造高性价比

  为何恒大在重庆所开发的楼盘深受市民热捧?原因就在于恒大楼盘的精品和高性价比。据了解,恒大地产在品牌战略上,矢志不渝地实施精品战略,以“打造恒大精品,塑造国际品牌”为战略方针,在企业内部制定了项目规划设计、工程施工、园林环境配套、装修及材料设备等房地产开发全过程的6000多条“精品工程标准”。恒大还与700多家全球相关行业的龙头企业建立了稳固的战略联盟,定位刚需的普通住宅均按豪宅的环境和配套打造,实现产品品质的大跨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