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首届全国卫生计生微电影节颁奖

  • 发布时间:2016-02-04 01:31: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项铮)“适道仁心 向善暖医——首届全国卫生计生微电影节”1月22日在京颁奖。此次微电影节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指导,健康报社主办,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中国人口文化促进会、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支持,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微电影——这一因网络而生的艺术形式,因细小鲜活、传播迅速,成为一种全新的表达手段。据本届微电影节组委会主任、健康报社社长、党委书记邓海华介绍,2014年12月26日,健康报社在全社会开展了“寻找我们的微电影”征集活动,在此基础上,于2015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了首届全国卫生计生微电影节活动。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卫生计生行业以及社会相关领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截至2015年12月15日,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近500家机构和个人报送的各类样式的微电影作品近800部。这些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涉及医患关系、生死拯救、疾病防控、突发事件救援、人口老龄化、器官捐献、安宁疗护、心理健康等诸多领域。

  据悉,本次微电影节征集到的所有作品,经健康报社采编团队组成的微电影初评小组进行细致的分类和筛选,最终确定了70部入围作品。入围作品在健康报网、健康报官方微信、健康报“文化与健康”微信号、腾讯视频、搜狐视频等平台集中展播,并接受网友投票。在2015年12月29日的评审会上,21名评委按照评审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集中观看、打分、研讨,最终确定了各奖项的归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