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与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时间:2015-09-17 08:34:35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陆二佳报道: 为推进民航行业文化建设与传播,落实民航局《关于推进民航行业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更好地担负起民航行业文化建设与传播的责任和义务,9月11日,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与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合作、优势互补,共同促进民航行业文化建设和机场业发展。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理事长夏兴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作为行业主流权威传媒机构,在行业内具有广泛的影响力,长期以来与机场协会有着友好合作。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作为全国机场的行业代表,将继续本着“协会是会员之家,会员是协会之本”的宗旨,为全国210家会员单位做好各项服务。机场协会与民航报社出版社将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为会员之间、会员与政府之间搭建信息平台,发挥纽带作用,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实现携手共进、合作共赢。

  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社长马松伟表示,中国民用机场协会是具有国际视野与国际影响力的中国民航行业协会,在推进机场建设与安全运营、促进机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民航报社出版社作为行业文化建设与传播机构,将利用自身传媒平台优势,围绕机场协会中心工作做好宣传报道,同时在图书出版方面开展合作,为机场业发展提供专业知识支持,为机场协会及广大会员单位提升品牌形象和行业美誉度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专职)副理事长覃章高与中国民航报社出版社社长马松伟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机场发展与建设、管理与创新、行业文化建设与传播中深化合作,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民航报社出版社将利用报纸、杂志、网站、电教、图书出版等多种媒体资源,提高对机场协会的新闻宣传服务水平,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助推行业创新发展以及工作成果发布提供平台和智力支持。机场协会将利用自身平台,支持民航报社出版社致力的行业文化建设与传播工作,为民航报社出版社的新闻报道、报纸发行、图书出版等业务活动提供支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