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农行与华兴银行 签约CIPS跨境业务

  • 发布时间:2016-02-03 15:32: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深圳农行与广东华兴银行举行了中国农业银行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CIPS)跨境业务合作签约仪式,广东华兴银行成为农行CIPS首家境内间参行。同时,农行延时清算系统正式启动运营,预计将有效满足境外同业客户资金清算需求,进一步发挥前海分行跨境人民币清算枢纽的作用。

  此次与华兴银行成功签约,不仅标志着农行系统首家境内间接参与行的诞生,也代表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跨境业务合作关系。除代理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外,双方还将在同业存款、同业融资、流动性资金管理、国际业务等方面开展更密切的合作。(林尔东 王婧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