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荣和集团:携手广西PADI潜水中心探秘帕劳水世界

  • 发布时间:2016-02-03 12:31:57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出国旅游已成国人的普遍出游方式,高品质的出国体验旅行因其能更高层次地净化心灵,开始深受高知人群青睐。这一次,跟着荣和的脚步,一起深度探索海的宠儿——帕劳,领略一份难得的人生宁静。本次帕劳行活动由广西PADI潜水中心与荣和集团携手举办。享誉全球的国际潜水组织PADI(国际潜水教练专业协会)成立于1966年,是迄今全球最大、商业运作最成功的休闲潜水组织。广西PADI潜水中心前身系广西潜所为友潜水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荣和集团本次组织帕劳之行的休闲潜水活动,正是荣和所倡导的绿色健康态生活。荣和·公园大道作为荣和凤岭北公园豪宅系收官之作,其五大公园环伺的绿色中心领地,正是荣和倡导的绿色健康人居生态核心所在。目前,荣和·公园大道首付一成起,92~143㎡公园学区房正在热销。(杨丹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