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猴年贺岁币兑换火爆多数网点排队很快兑换一空

  • 发布时间:2016-02-01 17:2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昨天是2016猴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现场兑换的首日,本市多家大型银行出现了排队兑换的火爆景象。银行人士提示,一些新建写字楼附近的新网点还有剩余贺岁币可供兑换。

  昨天8:00刚过,本市鞍山道附近的多家大型银行门前已经出现排长队等候的市民。很多银行开门营业后特意开辟了兑换窗口。9:30,有一些刚赶来的中老年市民被银行人员告知,兑换额度基本被前面排队的顾客占满了,请到其他网点咨询。不到10:00,友谊北路的一些大型银行已经贴出了“今日贺岁币兑换额度已满”的公告。而在南开区一家新建写字楼的底商,记者发现仅有几位前来兑换贺岁币的市民。一位年过七旬的李大爷告诉记者,家门口的银行网点,排队的人太多了。自己走了十多分钟来到这里,没想到基本不用排队。这贺岁币看着挺喜庆、挺吉利的,过年时给孙子玩。据银行人士介绍,基层网点本批次兑换额度少则几百枚,多则上千枚。以每位市民限额兑换5枚计算,确实有些大型居民社区附近的网点存在供不应求的现象。但是一些新建银行网点仍有剩余的贺岁币,周末继续接待市民兑换。

  据了解,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分两批次兑换,总兑换量为5亿枚。昨日本市四大银行开始接待第一批次纪念币的现场兑换,到本周日结束。本次没有兑换到纪念币的市民仍有机会。四大银行还有兑换第二批次纪念币的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