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北京市中城深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违反《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问题的通报

  • 发布时间:2015-12-08 16:31:04  来源:住建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各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直辖市规划局(委):

  经查,北京市中城深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取得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后,技术人员流动性过大,导致在岗专职技术人员过少,缺位时间过长,不能满足《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中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标准对专职技术人员的数量要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及《城乡规划编制单位资质管理规定》等规定,决定对北京市中城深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限期整改,并将其不良行为记入信用档案。整改期限自本通报印发之日至2016年3月30日。整改结束后,我部将对该公司进行全面复查,如果不符合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标准,将按规定降低或撤销其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

  今后,我部将加强对已取得甲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单位的动态监管,通过《全国规划编制单位信息系统》每年随机抽查甲级城乡规划编制单位不少于20%,并有针对性实地检查,及时发现不符合相应条件的城乡规划编制单位并作相应处理。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15年12月7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